痛失氧气泵

很活

[博散]早期调教事变r

早期调教事变 全文2k+

  接下篇top2 

r在后文

ooc预警

怀孕预警

时间线:散兵加入愚人众早期

与剧情不符预警

  当俊丽的人偶被眼前这个看似温柔的前辈带入实验室时,他似乎并未感到恐惧。角落里一瓶被打翻的试剂瓶散发出的那股浓浓的药品挥发的异味随之占据了人偶的嗅觉系统,引得美人微皱着眉。

  二席似乎并未发现身后人的异常。他微笑着向小东西介绍他的实验室,甚至细致的描述了意外出逃口。散兵嫌弃的掩着鼻,扯了扯眼前人的衣服“你的药品是不是洒了?”

  “?”博士的笑脸僵住了,他缓缓回头注视着小家伙,语气里的温柔渗透着不耐烦:“我倒是希望你注意听我说的话,而不是哪个试剂被打翻了。”散兵并未意识到眼前人的恼怒,依旧我行我素的回嘴:“如果你想让我足够信任你的实验室,就把你的这些破烂药品混在一起喝掉,而不是训斥我。”

  博士彻底被激怒了。他强行牵制着散兵,把他摁在试验台上固定好,依旧微笑着对眼前拼命挣扎的小人偶说“看来你觉得我们的时间很充裕,那好,现在来做一个小小的人体组装实验吧,第六席。”在绝对的实力碾压面前,人偶的辱骂与挣扎让这位臭名昭著的怪人停手的可能性似乎格外渺茫。

  夜幕降临,被折腾一天的散兵终于沉沉睡去了,戴着他被重新组装的身子。博士坐在床边记录着实验数据,然而新增器官的可用性测试实验似乎得费点劲,至少得让这个不听话的孩子老实呆在实验室。简单思索后,他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博士轻轻抚摸着小东西的脑袋,嘴角露出一抹诡异的微笑——他似乎知道如何亲手捏碎这个小人偶脆弱的自尊心了。带着期待与满足,博士抱着小人偶进入梦乡。

评论(37)

热度(173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