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氧气泵

很活

接上篇top1 

   散兵浑浑噩噩的起来时,天色已经不早了。他愣在一片漆黑的房间里这张大床上,周围的少许元素力刺着他的小腹。麻醉用量过多的感觉一下一下侵蚀着他的大脑,放肆在他身上胡搅蛮缠。

  下意识的恐惧提醒着这位初出茅庐的执行官大人:逃出这里。干掉他那些该死的手下并不困难,然而当初博士所说的话散兵的确一句没听,所以他并不知道真正的出口在哪。他茫然的看着大大小小的出口,但似乎昨天并没有这么多门。

  “他妈的死变态……”散兵咬牙切齿的吐出这几个字。那位“名声大噪”的执行官,刚见面就给新来的同事装了个子宫,但是名义上并未改变其他未知的地方。博士给他注射了一些刺激神经的药剂,所以他的力量确实小幅度提升了一点,但仍然无法将散兵在黑暗与绝望交织的世界中解放。

  “看看这是谁?”当散兵幽幽地回到房间,蓦然瞪大了眼。昨日的恐惧仍然历历在目,而那位凶手却怡然自得地半倚在沙发上,满脸戏谑地盯着小人偶。

  散兵背对着他,努力咽下自己无名的愤怒。转身,博士不知何时站在了他面前。散兵几乎是一瞬间向这位可恨的同事释放了自己的愤怒。然而即便这个可耻的怪人被他击倒在地,怪人却依然微笑着。这是一种危险的神秘的微笑,夹杂着与神比肩的实力的微笑。然而下一秒,小人偶便被掐着脖子牵制在地板上。

  “我没有告诉过你吗……”

“不要自作主张,我的时间和耐心都很有限。”

  肉

  三个月过去了,给散兵的试剂还在一天天配置着,他最在意的实验结果也终于出现了征兆:养了三个月的小同事开始呕吐了。经常是干呕的执行官大人,引得手下们也暗自猜测。

       夜晚,博士像往常那样捞起从看到博士就全身心警惕的散兵,折腾半天后摁在怀里睡觉。

“我会养育这个无辜的孩子的,就算你可能不会生下他。”博士吻了吻怀里的散兵,任由他对自己拳打脚踢。

  只是肉渣!!

*2024.2.20新编 ——重新挂了单行道,没看到的咪们这次安心看啦~

  

评论(57)

热度(91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