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氧气泵

很活

假如小受们变成女生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原著向 本文与陈情令bjyx无关,别来找茬

·ooc严重

·萝卜比大小姐小,矮设定

·幼儿园没上文笔

·有冷cp,也是我最喜欢的cp

·忘羡·曦澄·桑仪·凌追

·若有雷同算巧合一场🌚👌

忘羡

某天羡羡醒来(被腰疼起来的)

羡羡:呜……二哥哥……??!

一声惨叫划破天际

羡羡:呜哇哇!蓝湛啊啊啊!!

我们的汪叽很可怜的被自家WiFi吵起来了。

汪叽:何人?

眼前一位穿着较大睡袍的少女

羡羡:我是魏无羡啊!

别说真有点像,,,

汪叽:……

他什么都说不出了,只知道眼前的汪叽迷迷糊糊带点懵。

汪叽:魏婴,随我来。

他给WiFi上了套女修的衣服,可怜的WiFi就被他拉出去了。

一只路过的外来巡游的郎中,极其可怜的被魏无羡带走了。

汪叽对那郎中行了个礼:

       劳费您帮他看看身子。

然后我们弱小可怜的夷林老祖就哭了,抽抽哒哒把早上的事说了一遍。

那朗中听了以后,微微一笑,道:

       无妨。简单的中了蛊。到是喝错了什么东西,近而三日,远而五日即可。

两人向那郎中道了谢,转身离去。

路上,蓝二白菜:天天。

然后我们可怜的猪猪就被白菜扛走了。

事后,白菜带着刚哄完的猪,在云深不知处瞎逛,

然后路上就碰到了我们弱小可怜的主母舅舅。

曦澄

江澄起床后迷迷糊糊梳完头,到附近的河边一看,吓了个半死——

江澄:啊啊啊艹艹艹蓝涣啊!

我们的蓝大宗主被一阵女孩子的声音吵醒了。

大白菜:敢问姑娘从何而来?

江澄:你他妈擦亮你的狗眼再看一遍!劳资是江澄!

蓝曦臣:晚吟为何变成这般模样?

江澄崩溃了:

       我也不知道,早上就变成这个样了。

那能怎么,大白菜就带着她前往静室,路上碰见小辈们发生了分歧,就转了条路,调和分解。

恰巧忘羡夫夫路过此地。

二白菜行礼:兄长。

大白菜回了礼,然后俩姑娘就看着他俩唠起来了。

看着看着俩姑娘打起来了。

据说原因是魏无羡说了句师妹你平的。

然后就这样打到两颗白菜聊完。

大白菜在自家弟弟那得知了郎中的事,然后就静静的看着俩姑娘接着打架。

直到江姑娘抽出了紫电。

两颗白菜感到事情不妙,拉走了自家姑娘,然后两白菜站中间,左右各一个,老老实实捏着手,以免打起来。

然后就碰到了景仪丫丫。

桑仪

清河聂氏宗主一大早起来就吓了个半死——

身边的小东西变成了小丫头。

我……

护卫看到了,就想问下宗主怎么做到的,不是又改剧本了,然后我们聂导就哭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好吧,一问三不知翻新版。

不过重要的是……

这家伙竟然认出了自家居居!

好吧,4000家规都束缚不了的崽似乎真的不是那么难认。

但是我们的景仪是唯一一个被自己吓哭的。

景仪:呜哇哇老大叔完了我要死了呜呜哇啊……

……死不了,毕竟是在家规下具有不服输精神崛起的小草。

聂导十分‘沉稳可靠’地把他带回娘家去叫魂。

正巧他们要去找他。

然后不用叫就来了。

真听话。

不过他们为什么捏着手?

好像很平常。

然后几对夫夫在这里谈清楚后。怀疑了一阵人生,然后他们十分疑惑为毛大小姐缺席了

然后就去了金陵台,并看到了心疼萝卜的一幕——

凌追

小萝卜一大早起来被绊倒了,坐起来揉揉眼睛,然后她就愣住了……

昂?

我是谁?

这是哪?

我在干嘛?

感觉自己变矮了的十倍!

不过毕竟是蓝家小兔,他还是很乖的起床整理,乖乖套好了比自己大n倍的校服,系好了似乎真的变长了的抹额,然后拖着快掉下来的衣服,哒哒哒跑到河边去照照自已的样子。

女娃子。

是的没错。

一个疑似穿着大人衣服的小丫头。

拧了拧眉头,去推了推大小姐,以他专属的虽然变成萝莉音但他自认为没问题的温柔声线,叫了声:

        阿凌~

然后大小姐被吓醒了,推着眼前的小思追儿,叫到:

        阿愿我梦到你变成女的了!

然后他梦想成真了。

他整理好好自己,套上了那套金星雪浪,不白的绊倒了。

他很真实地摔了一跤。

不错很疼。

然后他才发现——

他的宝贝思追变成女娃子了。

虽说真的很萌。

萝卜:呜……阿凌我们去找含光君问一下吧?

大小姐心头一紧……

含光君他是很信任啦……

但旁边有个魏婴……

魏婴那邪魔歪道的孬种最好不见!

于是他一口否定了。

然后问一次否定一次

哄也没用

最后被不满地嚷了一句:不去就是不去,很烦的耶!

然后碰了壁的萝卜就把温宁弄来了。

受了委屈似的萝卜紧紧抱著宁叔叔的腰,小眼泪滴滴答答向下掉。

然后大小姐抱腰站在旁边,委屈的蓝思追和懵逼但知道护萝卜的小天使这一幕就被众人看到了。

大小姐被‘和蔼’地‘教导’了一顿。

然后萝卜被大小姐横抱而起,‘训’了一通。

————————————————————————————————————

楼主有言

喜欢嗑凌追,时间就为这冷cp产糖,麻烦关注下下♡

评论(14)

热度(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